奥地利华人新生代倪文雯——冉冉升起的未来新星

 

 

 

 

一个年仅不到十七岁的奥地利华人姑娘倪文雯,在短短两个月内两次受到奥地利联邦总理卡尔-内哈默的诚挚邀请,出席重要会议。这个华人新生代代表,正在以她独特的魅力,成为未来的一颗新星。

1.JPG

2024年1月26日,总理内哈默邀请倪文雯参加选举动员大会,总理发表“奥地利的计划战略”的重要演讲。

倪文雯于2007年2月出生在上奥地利州首府林茨市。生活在一个四千人口的偏远小镇,目前在韦尔士上高中三年级。她的爷爷倪铁平是奥地利联邦总统、联邦政府和联邦商会的终身经济顾问,也是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交流促进会会长,长达35年致力于华人社团工作。在爷爷的熏陶影响下,倪文雯从小就接受当地教育,深入了解当地社会情况,拥有活跃的思维和开阔的视野,同时心怀强烈的上进心。

倪文雯积极参与多项重要活动,在主流社会中自信地展现华人形象,担任民间外交使者角色,致力于传承和推广中华文化。

 

2.JPG

 

2023年12月1日总理内哈默邀请倪文雯参加(国家未来)研讨会。

在参加总理内哈默主持的选举动员大会和国家未来研讨会时,她展现了出色的自信。与总理府青年事物与数字化国务秘书克劳迪娅-普拉科尔姆一起合作,展现了她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她还与奥地利国民议会党团主席奥古斯特-沃金格等重要人物会晤,展现出了她的交际能力和魅力。

3.JPG


总理府青年事物与数字化国务秘书克劳迪娅-普拉科尔姆和倪文雯一起。

 

 

4.JPG

奥地利国民议会党团主席奥古斯特-沃金格会晤倪文雯

倪文雯还积极参与了2019年的欧洲议会选举,为奥地利人民党竞选人奥特玛-卡拉斯提供助选支持。在庆功会上,她展现了自己作为民间外交使者的出色能力,并为推广和传播中华文化贡献了力量。

5.JPG

2019年奥地利人民党竞选人奥特玛-卡拉斯(前联合国秘书长,奥地利总统瓦尔德海姆女婿)当选为欧洲议会第一副议长

作为一个在奥地利成长的华人新生代,倪文雯不仅在政治舞台上崭露头角,还在社会各个领域展现出了积极的参与和贡献。年龄并不是限制我们去追求梦想和发挥作用的障碍。无论身处何地,只要心怀理想,肩负责任,就能在社会中展现自己的价值。期待倪文雯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闪耀,为中奥两国友好交流与合作添砖加瓦。

 

6.JPG

2019年圣诞节,应联合国前妇女委员会主席丽瑟洛德?瓦尔德海姆女士的邀请,倪文雯参加义卖活动

 

7.JPG

奥地利劳工与经济部长马丁-科赫与倪铁平,倪文雯

8.JPG

奥地利驻欧盟代表团团长温齐格和倪文雯

9.JPG

联邦议会议长罗伯特-西博和倪文雯。

10.JPG

奥地利韦尔士市长安德烈亚斯·拉布尔会晤倪文雯

11.JPG

应上奥州首府林茨市主管经济副市长哈贾的邀请,共进早餐。

12.JPG

林茨市长鲁格(社民党)与倪文雯,倪文杰小朋友合影。

13.JPG

2019年秋,倪文雯为总理库尔茨助选。右1)库尔茨,右3)上奥州州长施德尔策,左2)国会党团主席沃金格。

14.JPG

2019年秋,倪文雯积极参与助选,为库尔茨摇旗呐喊。

15.JPG

倪文雯从小就主流意识强烈,2015年秋上奥州地方选举,她积极参加为林茨市主管经济副市长拜亚助选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