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国会党团主席沃金格会见华人新生代

 

 

 

韦尔士市当地时间11月16日晚19:00,奥地利国民议会党团主席奥古斯特-沃金格会见华人新生代倪文雯(16岁)。

当沃金格主席见到倪文雯高兴的说:“文雯你已满16岁了,明年奥地利将决定两个重大选举日既欧洲议会和国民议会选举,你可以依法履行义务行使你的权力了。我们人民党(执政党)的团队每天都在竭尽全力为我们国家和人民服务。目前有哪些政策措施来保护我们的国家?目前正在实施哪些纾困措施?这一切对你意味着什么?无论是在欧洲,在联邦层面还是在我们的社区:我们的联邦总理卡尔·内哈默和人民党的团队正在研究许多问题,以带领奥地利走向一个强大、安全和独立的未来。”华人新生代倪文雯高兴的说:“感谢沃金格主席的个人邀请,很荣幸能与您会面。根据2007年《奥地利选举法修正案》改革联邦一级的选举法,降低了投票年龄至16岁。这充分体现政治向我们年轻人发出了明确信号,年轻人被信任,可以做出政治决定了。我将全力以赴动员我的同学和身边朋友积极参加明年的欧洲议会选举和国民议会选举。”

倪文雯是华三代,2007年2月于奥地利出生,现在韦尔士市重点高中(三年级)学习。爷爷倪铁平为奥地利联邦总统终身经济顾问,联邦政府终身经济顾问,联邦商会终身经济顾问,奥中国际经济交流促进会会长

 

 


1.JPG

奥地利国会党团主席沃金格会见华人新生代倪文雯。

 

2.JPG

2019年秋奥地利国会选举,倪文雯随同爷爷为联邦总理库尔茨助选。左二,国会党团主席沃金格,左三,上奥州州长施德尔策,右,联邦总理库尔茨。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