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迎国庆话友谊,深化中奥民间友好关系

 

 

 

 

维也纳,当地时间10月2日下午18:00,奥地利联邦政府劳工与经济部国务秘书(主管旅游事物)克劳斯-温格勒在联邦总统终身经济顾问,奥中国际经济交流促进会倪铁平会长及其副会长们的陪同下,走访11区的“水上乐园”酒店,与华人华侨进行会面友好交流。温格勒首先赞赏奥地利华人华侨的艰苦创业精神,尊重当地风俗,守法经营,与当地人民和睦相处,努力为增进奥中友谊,促进奥地利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温格勒还高度评价,对中国的经济和旅游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奥地利和中国的战略伙伴关系,已经良好稳健发展,希望更进一步深化拓展旅游合作事项。

联邦总统终身经济顾问倪铁平欢迎克劳斯-温格勒国务秘书的来访。他表示,正直中国传统节日“中秋”和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74华诞之际,温格勒国务秘书百忙中走访华人和华人企业,深感激动。他说,“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在奥华人华侨不仅是创造经济价值,还应该在社会层面发挥作用,深入民间交流格局,促进民心相通和文明互鉴。

活动以“架起友谊的桥梁”为主题,凸显了旅奥华人华侨在促进中奥友好关系和开展民间外交方面所作的不懈努力和重要作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