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十年再上太空,祝刘洋阿姨顺利平安

——奥地利华人小朋友倪文雯的衷心祝福

 

 

 

2013年6月12日,刘洋阿姨作为中国首位女航天员刚从太空完成任务凯旋返回地面不久,受联合国维也纳总部邀请,出席联合国纪念人类首位女航天员太空飞行50周年系列活动。那个时候,我才七岁,上小学二年级。刘洋阿姨在会议活动结束期间,我和我的爷爷还有几位叔叔一起陪着刘洋阿姨去了奥地利著名的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还有著名音乐之乡萨尔茨堡游览。我们一起欣赏水晶般的湖水,山峦重叠的峭壁和别致洁净的小镇。我们一起游船,喂天鹅。在萨尔茨堡,您拉着我的小手,一起走过粮食胡同老街,这是一条非常有特色的步行街,让我们感受到古典与现代的结合,更能感受到民俗与时尚的结合。至今,仍使我历历在目,浮想联翩。

今天上午,我在智能手机里发现: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经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神舟十四号瞄准6月5日10时44分发射。陈冬、刘洋、蔡旭哲3名航天员将执行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由陈冬担任指令长。

您作为中国第一位飞向太空的女航天员,时隔10年再次出征太空。明天,(6月5日)刘洋阿姨又一次踏上太空之旅,我衷心祝愿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三名航天员送入太空,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刘洋阿姨,此时此刻我太激动了,我为祖国自豪,我为中国航天骄傲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