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奥中经贸会精彩瞬间

 

 

 

 

2019年到来之际,我谨向全体同仁恭祝新年!祝同仁们新年愉快!万事如意!并通过您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奥中经贸会的各界朋友和友好社团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奥中经贸会2018年走过的不平凡之路,回顾过去一年那一段段精彩瞬间。

./2018_files/154628487411816643.JPEG

2018年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1月8日晚,奥中经贸会的好朋友,欧洲议会议员吕比希博士,奥中经贸会特别顾问,前林茨副市长苏珊娜在经济联盟新年招待会上和奥地利联邦总统终身顾问,奥地利联邦政府终身顾问,奥地利联邦商会终身顾问,奥中经贸会会长倪铁平,副会长邱志海合影。

3月14,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特命全权大使史忠俊在维也纳官邸会晤并宴请奥地利国民议会人民党党团主席温格尔,奥地利联邦总统终身顾问倪铁平等。

3月21日,奥地利联邦商会终身顾问倪铁平出席联邦商会会议。

4月6日,联邦总统终身顾问倪铁平,奥中经贸会副会长邱志海特意向联邦政府总理库尔茨赠送(奥中两国国旗)胸章,并预祝4月7日率团访华获得圆满成功!

上图为库尔茨总理,上奥州施德茨州长,上奥州商会主席杜丽丝,联邦议会议员罗伯特等。

5月6日上午,奥中经贸会部分成员前往玛特豪森集中营,举行"悼念同胞,勿忘历史"活动。与参加活动的联邦总统范德贝伦,联邦总理库尔茨合影。

上图为与中国驻奥大使李晓驷一行向中国遇难同胞默哀!

6月20日中午,倪铁平,陈贤厚与专程前来维也纳联合国出席会议活动的中国首位航天员,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杨利伟将军合影。

6月11日,中国山东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孙立成率省公安厅代表团访问上奥州。

6月21日,中国宁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红艺率宁波人大代表团成功访问奥地利。

7月24日,出席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史忠俊大使的离任招待会。

出席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招待会。

6月9日,奥中经贸会部分成员应上奥州州长和维也纳市长的邀请,出席于维也纳市政厅举办的大型"夏日舞会"。

9月10日,奥中经贸会部分成员出席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特命全权大使王群到任招待会。

9月24日,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和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团王群大使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

9月28日中午,应中国民革中央的邀请,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

9月30日,出席国务院办公厅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招待会。

10月20日,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16+1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峰会。

10月27日,欢迎宁波市餐饮业协会主席郭海浩一行到访。

11月2日,奥中经贸会在奥地利著名的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与中国宁波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在迎接奥地利共和国成立100周年(1918,11,12---2018,11,12)来临之际,奥地利联邦总统,联邦总理,国民议会议长联合向3位华人发出邀请函。

11月12日上午11:00奥地利联邦总统府,联邦总理府,国民议会于世界著名的国家歌剧院联合举办庆祝共和国成立100周年盛典,联邦总统终身顾问,奥中经贸会会长倪铁平,副会长陈贤厚,邱志海应邀出席活动。以上图片依次为: 联邦总理库尔茨,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财政部长勒格,维也纳市长路德维希,环保部长克斯汀格尔,联邦议会副议长林廷格。

11月13日,奥中经贸会于维也纳欢迎中国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陶丽萍一行访问奥地利。

11月21日,奥中经贸会举行晚宴,欢迎中国江西省南昌市市长刘建洋一行访问奥地利。奥地利联邦议会副议长林廷格,国民议会议员克劳斯,中国驻奥使馆政务参赞余锋,领事部主任宫婷等应邀出席。

上图为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右二)。

上图为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右)

11月29日,应中国江西省政府邀请,参加国家在南昌市举行的世界绿色发展博览会活动。常务副省长毛伟明会见奥地利联邦总统终身顾问,奥中经贸会会长倪铁平等。

11月30日,江西省商务厅,赣江新区,宜春市向奥中经贸会授予委托境外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中心。

12月11日,奥地利联邦总统终身顾问,奥中经贸会会长倪铁平,副会长陈贤厚坐客人民网。

12月13上午10:00,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吴海龙大使会见奥地利联邦总统终身顾问倪铁平,奥中经贸会副会长陈贤厚。吴会长高度赞扬中奥共同建立友好战略伙伴关系。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