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忠俊大使会晤奥议会党团主席

 

 

3月14日晚上19:00,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史忠俊大使在官邸会晤并宴请奥地利国民议会人民党党团主席韦根金尔。 史忠俊大使向客人介绍了中共十九大和"两会",一带一路建设有关情况,高度评价中奥关系和两党交流合作,表示愿同奥方一道,推动中奥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不断迈上新台阶。


韦根金尔主席高度关注和评价中共十九大和"两会"的重大国际意义和成就,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两国议会和两党治国理政经验友好交流合作,推动奥中两国的经贸等领域合作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吴海文公参,奥议会人民党党团办公室主任内耶尔博士,奥联邦总统经济顾问倪铁平等出席作陪。

4.JPG

 

1.JPG

 

 


2.JPG

3.JPG

5.JPG

联邦总统终身顾问倪铁平于3月21日出席联邦商会会务会议

6.JPG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