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团参观(GBC--奥地利)公司

 

 

 

由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的牵头,于10月24日下午,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中国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代表团,中国驻联合国原子能机构代表团等50余人,在特命全权大使史忠俊的率领下,参观了维也纳(GBC--奥地利)公司现代自动化高科技农业岩棉无土栽培技术。

(GBC奥地利)公司董事长里格尔先生专程从威尔斯赶来维也纳总部欢迎多边使团客人。维也纳总部负责人克多斯克先生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GBC奥地利)公司20多年以来的发展概况和无土栽培种植技术。岩棉质轻,间隙大,能让植物有足够的空间扎根,没有虫害,节约90%虫剂,利用生物灭虫,可做到零公害无毒环保,,让种植准确知晓植物所需量,没有被吸收的水和养分重新回收利用,仅需土壤种植的2,5%至20%水和养分,节约能源,无毒无菌,给农作物安全的生长空间,利用扑食螨或扑食性黄蜂消灭害虫,利用熊蜂授粉,使其全生长过程是安全和生态。为什么我们要研究开发这种可持续的种植方法,因为,我们别无选择。当今,世界人口不断增加,土地污染日趋严重,可用的土地资源日趋减少。为了子孙后代,我们必须研究高效的,安全的,可持续的种植方式。

史忠俊大使代表中方参观人员对(GBC奥地利)公司的热情邀请和盛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史大使说:"(GBC奥地利)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无土栽培,种植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的研发,在欧洲具有领先地位,欢迎贵公司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企业相互合作。并由衷祝愿(GBC奥地利)公司在国际无土栽培种植领域取得更大成就。"

中国常驻维也纳联合国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首席参赞吴海文,参赞杨翊,奥地利联邦总统经济顾问,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倪铁平,副会长陈民芳,陈贤厚,陈策,习国燕,留宗晓等陪同参观考察。(雯文)


 

1.JPG

 

 


2.JPG

3.JPG4.JPG5.JPG

 

5.JPG

 

5.JPG

 

5.JPG

5.JPG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