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奥州出口日在林茨举行

 

 

 

10月17日,奥地利上奥州联邦商会在林茨隆重举行2016出口日活动。分布在世界各地的40多个国家的商务参赞和商贸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商务处高行乐参赞,姜波一秘和奥地利驻中国商务处郭励之参赞专程前来参加活动,并向参会人员推荐最新市场信息。奥联邦总统经济顾问,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会长,副会长郑肇,徐小青,杨琳,陈智民,洪建峰等应邀参加出口日活动。


目前,产品出口是奥地利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份,同时也是奥地利经济繁荣的发动机。人们的生活离不开出口,奥地利每两个工作岗位就有一个直接或间接与出口有关。因此,奥地利的企业必须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企业经济地位。


 

1.JPG

 

 


2.JPG

3.JPG4.JPG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