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高层代表团访问奥地利

 

 

 

应奥地利联邦总统经济顾问,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中国海智计划海外高级顾问倪铁平的邀请,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科协常务副主席尚勇率领的科协高层代表团于9月3日至6日访问奥地利。访问期间,代表团在维也纳参观了奥地利国家科技馆,与海智专家座谈。拜访了奥地利交通,创新与技术部。

6日上午,与奥地利工业科技重镇林茨市副市长苏珊娜女士举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工业制造,科学技术,能源环保等领域达成了很多共识,并同意将对方的发展为自身发展的机遇。双方也同意加强各领域的务实互利合作。

苏珊娜副市长还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林茨著名的电子科技中心。林茨电子艺术中心又被称为“未来博物馆”,是艺术家和科学家展示作品的平台,其研究和开发触及到科学和社会领域,是奥地利国际媒体文化领域的龙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电子艺术中心极大的推动了艺术,科技,社会融合与发展,各种创新的,激进的,古怪的想法都可以在这里展现,其中有一部分已经开始影响到人们的日常生活。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副会长陈贤厚,陈策,留宗晓,,郑肇,徐小青,青田县侨联秘书长周峰等也陪同代表团参观访问。


 

1.JPG

 

 


2.JPG

3.JPG4.JPG5.JPG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