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石同志永垂不朽!

应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的邀请,中国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率省侨联侨务工作考察团于2015年8月5日至8日对奥地利进行工作访问。访问期间,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并就如何加强海外侨团,华商工作等与代表团进行了广泛友好的交流。奥地利联邦政府经济顾问,奥中经贸会会长倪铁平就华人社团会务工作,华侨华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华商的经营投资情况向访问团作了详细介绍。

季加宇副主席对倪铁平顾问二十多年的社团工作和奥中经贸会十多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扬。季副主席说,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加强奥中经贸会与河北省的联络联谊,增进友好交流,推进拓展与河北省的经贸关系,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发展。


同时,季副主席代表河北省侨联向倪铁平会长颁发了河北省侨联顾问的聘任证书。向奥中经贸会副会长留宗晓,蒋正波,陈贤厚,陈策等颁发了河北省国际华商会理事证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