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省副省长夏耕率团访问奥地利

 


应奥地利上奥州政府邀请,中国山东省副省长夏耕率团于5月18日至20日对奥地利进行友好访问。
5月19日上午,上奥地利州普林格州长在州政府会晤了代表团一行,双方进行了广泛务实的友好交流。
夏耕副省长说:"山东省和上奥州于1996年缔结友好省州以来,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获得了不断巩固和发展。政治上互信,经济上合作,使双方上层领域的交往日趋频繁。山东省为抓住当前继续发展和加深两省州关系的良好机遇,进一步加强互访,扩大共识。"
普林格州长说:"上奥州非常重视与山东省的密切发展关系。上奥州与山东省进一步扩大在工业农业,科技人才,资源保护,社会福利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希望上奥州和山东省的友好合作长期稳定地全面发展。"
会晤中,双方就明年为友好省州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达成共识,推动双方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发展。
中国驻奥地利特命全权大使赵彬先生专程前往林茨,出席会晤活动。奥地利联邦政府经济顾问,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会长陪同夏耕省长一行考察活动。
代表团一行还考察参观了奥地利曼斯太尔公司和钻石飞机公司等企业。(记者  雯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