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奥华人出席WFL机床公司技术峰会

 

3月16日上午11:00,应奥地利著名大型企业WFL车铣技术公司的邀请,中国驻奥地利大使舘商务参赞夏阳和一等秘书姜波,奥地利联邦总统经济顾问,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倪铁平和副会长邱志海出席了在工业重镇林茨市 WFL机床公司举行的机床展示暨技术峰会。夏阳参赞和倪铁平顾问为开幕式剪彩。
WFL机床是世界机床领域的顶尖产品,集所有加工及测量操作,配备多轴自由插补功能的車铣复合技术,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进行車铣,车销,钻孔,轮转内外齿加工,圆弧铣销加工等任务。同时能够对工件进行在线测量以确保严格的工差尺寸。其许多尖端技术在国际航天,航空,海洋,国防等市场占有领先地位。
多年来,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为WFL机床公司与中国的项目合作牵线搭桥。目前该公司与中国的合作业务占到全球的三分之一。在北京,上海,武汉,南京,沈阳等地有近70多台的机床项目。
当天下午四时,奥中经贸会的女士成员们约40余人从四面八方专程来到林茨,出席机床公司的机床展示暨技术峰会的系列活动。晚上七时,在林茨滑冰馆观看"冰火两重天"等节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