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丽水市文化交流代表团访问奥地利

 

 

应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邀请,由中国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波率领的文化交流代表团于近日访问奥地利。3月13日下午,代表团拜会了奥地利联邦商会摄影委员会。双方分别就今后的工作计划举行了会谈。陈建波部长介绍丽水是绿水青山,著名的摄影之乡。双方今后在摄影文化方面有很多的交流和合作之处。丽水以打造摄影名城,扩大国际交流,展示丽水魅力,推动旅游发展。
在萨尔茨堡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莫扎特故居和萨尔茨堡老城区等,了解当地在音乐,古老建筑群的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代表团并与当地华侨华人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交流。奥地利总统经济顾问,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倪铁平陪同代表团参观访问。

 

1.JPG

2.JPG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