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上奥州举行为倪铁平荣获联邦政府经济顾问庆祝活动

 

 

根据奥地利联邦宪法第65条第二条规定,针对长期为奥地利共和国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员,联邦总统将授予任命为政府经济顾问头衔荣誉称号。2014年11月14日,奥地利联邦总统菲舍尔博士签署了授予旅奥华人倪铁平为联邦政府经济顾问任命书。奥地利上奥州政府于2015年1月16日上午在首府林茨市为倪铁平举行庆祝活动。上奥州为奥地利重要的工业重镇,聚集着钢铁,化工,汽车,机床等大型企业。上奥州政府和州联邦商会充分肯定了倪铁平长期以来为上奥州的经济成长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同时也赞扬了倪铁平为上奥州和中国山东省缔结友好省州和友好交流,牵线搭桥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上奥州联邦商会主席特劳纳博士说:"上奥州共有9万家大中小企业。倪铁平会长能够获得总统授予的联邦政府经济顾问头衔,这是我们上奥州9万家企业业主的骄傲和荣耀。"上奥州州长普林格博士发来了贺电。

应邀出席庆祝的政要有联邦议会议长克耐夫,副州长斯托格,联邦商会主席特劳纳,州经济联盟主席沃夫岗,林茨市主管经济副市长苏珊娜,州旅游局局长约瑟夫以及倪铁平生活居住的城市(巴得•萨勒巴赫)市长鲍姆嘎特纳,倪铁平家属,亲朋好友代表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