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健邦会见奥地利经贸参访团并与世侨会交流座谈

 

 

3月31日,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组织的奥地利侨领经贸参访团一行到访民革中央,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健邦给予热情会见并与世侨会领导进行交流座谈。郑健邦说,世侨会与民革中央有着很好的交流,特别是世侨会在为祖国现代化做出贡献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桥梁作用,这次,由世侨会侨领主导的奥地利经贸参访团,一定会与国内有关方面取得很好的合作。

 

郑健邦副主席对参访团一行拜访民革中央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他说,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民革重要的任务是促进社会和谐,加强海峡两岸和平发展,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世侨会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为海峡两岸的和平统一做出了很多贡献,希望与世侨会继续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同把海外侨务工作做好,正确引导协调海外侨胞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谱写新的华章。

世侨会常务副会长孟昭澄,世侨会第一副会长、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倪铁平,世侨会常务副秘书长汪伟在交流中发言。一致表示,非常感谢民革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非常感谢多年来民革中央对世侨会工作的支持,并表示世侨会一定会秉承办会宗旨,继续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为促进海峡两岸的和平统一,为中奥两国的经贸、文化、体育、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继续寻找中奥合作契机点,充分发挥侨界正能量,为中奥两国关系的繁荣稳定、和平发展助力。


世侨会常务副秘书长汪伟、世侨会常务副会长孟昭澄、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健邦、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倪铁平、世侨会艺委会主任杨连福、民革中央联络部二处处长许国跃等合影留念。

奥地利奥中国际经贸促进会副会长邱志光、蒋政波,世侨会艺委会主任杨连福,世侨会副秘书长赵发洪,世侨会秘书处张立太、张金平参加了座谈交流。(侨语)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