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WFL机床公司2013技术峰会在林茨举行

--------中国使馆夏阳参赞应邀出席

 

奥地利著名大型企业WFL机床公司2013年技术峰会于五月十三日至十六日在林茨市举行。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商务处夏阳参赞携随员王娟专程前来林茨出席峰会。夏阳参赞出席并为技术峰会开幕式剪彩。

这次WFL机床公司技术峰会共有来自德国、法国、瑞士等国家二十七家大型企业联合参展。WFL机床是集所有加工及测量操作,配备有X,Y,Z,B,C多轴自由插补功能的车铣复合技术。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进行车削,专控,铣削,枪钻,内外齿加工,车铣,圆弧铣削等加工任务。同时能够对工件进行在线测量,以确保严格的公差尺寸,并且还具有对环境温度补偿的功能。其许多尖端技术在国际航天航空及军工等市场占有领先地位。当夏参赞走到几台大型机床旁,兴致勃勃地用流畅的德语向技术人员了解机床的性能和用途,并由衷的祝贺WFL公司在国际机床领域取得更大成就。此次峰会,WFL公司及其他多家大型企业联合举办,共邀请了500多名嘉宾(包括来自中国北京,上海,江苏,成都等专家和相关技术人员)。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蒋正波,赵国荣,徐冠超,徐小青,陈永莉,王有翠,刘海萍,张玉娟等参加了峰会的系列活动。

 

 

1.JPG
1夏阳参赞和奥中经贸会成员合影
2.JPG
2夏阳参赞和上奥州副州长斯图格尔等亲切交谈
3.JPG
3夏阳参赞为WFL峰会开幕式剪彩
4.JPG
4奥中经贸会成员出席晚上多瑙河游船活动
5.JPG
5
6.JPG
6
7.JPG
7
8.JPG
8
9.JPG
9
10.JPG
10
11.JPG
11
12.JPG
12
13.JPG
13
14.JPG
14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