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画家皮克林格画展在林茨举行

 

 

5月11日下午,尽管室外阴雨霏霏,但上奥州首府林茨市阳光城的中餐厅内却是气氛热烈,著名画家皮克林格画展在这里隆重举行。林茨市市长弗兰茨·多希舍博士、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会长、副会长蒋正波、麻一峰、杨丹妮、“CITY WOK”主人和嘉宾180多人出席开幕式。

多希舍市长发表致辞,他说:“皮克林格的艺术作品有着十分鲜明的个性风格,以沉稳和深厚的画表现了自己的生命体验和生活感悟,表现了一位艺术家的人生追求。在造型、色彩和材质处理上有自己独特的表现方式,因此产生了一种意外的视角效果,给画面带来了活力。”

这次展览共有50多幅创作精品,使整个餐厅里呈现出翰画留香、彩画情怀、谢意人生的场面。皮克林格的画面各具特色,表达方式多样,把各位来宾自然引入了定格瞬间,给人一种独特的艺术享受。

记者 文雯

 

 

 

1.JPG
1奥中经贸会副会长麻一峰和林茨市长多布舍为画展剪彩
2.JPG
2多布舍市长和倪铁平会长等合影
3.JPG
3多布舍市长和倪铁平会长孙子孙女合影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