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中经贸会组团访问考察西班牙马德里

 

 


应奥地利驻西班牙商务参赞西伯勒克邀请,奥地利华人社团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和奥地利华人海峡两岸关系促进会倪铁平会长率副会长赵国荣,邱志海,季松平,邱敏燕,叶军静,及苏珊 韦格沙德(奥中经贸会顾问,林茨市主管经济副市长)等组团于2012年6月24日至27日前往西班牙马德里,进行为期四天的经济考察访问。


访问期间,奥地利驻西班牙商务处参赞西伯勒克等领导陪同倪铁平一行参观考察,并详细介绍马德里的悠久历史文物和文化遗产。马德里是欧洲著名的历史古城,是西班牙首都及最大都市,是西班牙政治及经济中心,其足球更是闻名世界。市内现代化的高楼大厦与风格迥异的古建筑摩肩并立、相映生辉。


6月25日晚7点,奥地利驻西班牙商务参赞西伯勒克在马德里市中心的一家古老的著名餐厅盛情款待倪铁平一行。参赞对倪铁平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目前欧债危机的阴云已速蔓延到西班牙。西班牙作为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受欧洲债务危机拖累,债务形势显著恶化。西班牙发行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日益逼近7%的警戒线。如此高的借贷成本被认为是不能承受的。如果持续下去,西班牙可能会步希腊后尘。”参赞亲切地向倪铁平会长了解居住在奥地利华人的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等。


在马德里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有幸会晤了欧盟前外长费雷罗-瓦尔德纳女士(奥地利前外长,04年总统竞选人)。


 

.

欧盟前外长费雷罗-瓦尔德纳女士和奥中经贸会成员亲切合影

奥中经贸会向奥地利驻西班牙商务参赞西伯勒克赠送纪念品

奥地利驻西班牙商务参赞西伯勒克和奥中经贸会成员亲切合影

林茨副市长苏珊 韦格沙德和奥中经贸会成员在马德里市中心亲切合影

奥中经贸会成员在马德里市中心合影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