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中经贸会将对意大利罗马进行友好访问


 



秋风正起,落叶缤纷时节,应意大利罗马市政府邀请,奥地利华人社团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将于2011年11月20日至23日对罗马进行为期四天的民间友好交流访问。

此次访问活动,是奥中经贸会继今年4月1日至5日受欧洲议会邀请,组团前往法国斯特拉斯堡欧洲议会总部访问和7月1日至3日陪同奥地利联邦商会副主席申茨访问中国的四川成都,在成都增设奥地利驻成都商务处,及9月19日至23日组织大型代表团赴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出席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经贸论坛之后,又一次高规格的民间交流和融入主流社会活动。并且充分表现奥中经贸会和各政府组织建立不同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形成多方位,多渠道,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格局。同时,也证明奥中经贸会在各政府部门里受到的重视显而易见。在罗马访问期间,届时奥地利驻意大利大使克里斯蒂安·贝尔拉克维茨博士和和奥地利驻意大利商务参赞马蒂娜·马德奥女士将分别在官邸设宴招待代表团一行(记者 雯文)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