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良好条件 实现共赢发展

——泰州市黄桥工业园区经济代表团访澳

 


(记者雯文) 10 月 12 日至 16 日,由中国泰兴市黄桥工业区孙群书记率领的经济代表一行 6 人对奥地利进行友好访问和考察。

10 月 14 日上午 9:00 ,孙群书记一行应奥地利工业重镇林茨市主管经济副市长韦格沙德尔女士的邀请,在澳中国际经济交易促进会倪铁平,习周燕的陪同下,前往林茨市政府拜访了韦格沙德尔副市长。双方就其领域涉及经济、贸易、文化、教育、卫生、旅游以及环境保护等各方面的交谈,为实现共赢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韦格沙德尔副市长表示两市区之间应开拓多元途径推进双交流,密切合作,林茨市是奥地利著名工业区城市,因发展产业,曾经 20 世纪 60 年代 70 年代出现严重环境公害问题,在政府与民间通力合作下,林茨市克服产业公害和积累了丰富的环境治理经验,得到了国际社会认可。为改善城市自身环境质量,为国际环境改善贡献力量。希望林茨和泰兴黄桥有着诸多的交流合作项目。

孙群书记介绍了泰兴市黄桥工业区区域状况,黄桥工业园区位于通、扬、盐、泰四市交界处,南频长江,东临黄海,北依泰州,西眺扬州,宁靖高速,宁通高速,新长铁路穿境而过。进园区企业既享受省政府关注进一步加快黄桥老区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和“一事一议”的政策外,还将实行土地差价补贴,部分税收返还。租房费用扶持,相关规定减免,创业基金资助,项目资金上市,融资贷款提保,人才引进奖励,等一揽子扶持政策,黄新黄桥工业园区是今日的政策洼地,也将是明天企业瞭飞的宝地。希望林茨市的企业业主到黄桥实地考察,投资项目。

会议结束后,代表团队在奥中促进会会倪铁平,习国燕的陪同下前往奥地利著名的钢铁企业奥钢联考察,并观察奥钢联博物馆。

.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