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木尔 . 达瓦买提爱国主义诗歌书画展》宁夏展开

•  奥地利华人海峡两岸关系促进会应邀出席


9 月 19 日 “铁木尔 . 达瓦买提爱国主义诗歌书画展”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展开。

本次展览展示书画家们以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 . 达瓦买提的爱国主义诗歌为蓝本创作的汉文、维吾尔文、阿拉伯文和西夏文等四种文字的近 200 副书画和绘画作品。充分展示了铁木尔 . 达瓦买提在 50 多年的革命历程中忠于祖国、热爱人民和全心全意促进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情怀。这次书画展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大展示,也是一次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大展示,昭示爱国主义精神必将成为各族人民的自觉行为。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启智,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主席王正伟,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项宗西,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崔波,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春光,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瑞文、冯炯华,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甘肃省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马国瑜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受到了海外华人华侨爱国人士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旅奥华人社团奥地利华人海峡两岸关系促进会倪铁平、蒋正波、赵国荣、叶长斌、林永敏、裘小荣、张正森、吴一平及捷克华人青年联合会会长宗伟勇等应邀出席开幕式。

 

 

1.JPG
1
宁夏自治区政府主席王正伟会见奥中经贸会代表
2.JPG
2书画展主席台
3.JPG
3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锐和奥中经贸会代表在书画展合影
4.JPG
4倪铁平会长临会签名
5.JPG
5铁木尔与捷克华人青年联合会宗伟勇亲切握手
6.JPG
6蒋正波副会长与铁木尔副委员长亲切交谈
7.JPG
7奥中经贸会向铁木尔副委员长赠送礼品
8.JPG
8铁木尔副委员长与裘小荣亲切握手
9.JPG
9委员长和奥中经贸会代表
10.JPG
10铁木尔与吴一平
11.JPG
11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马启智和倪铁平在书画展上亲切交谈
12.JPG
12铁木尔与叶长斌亲切握手
13.JPG
13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