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交流 促进合作

 

 


2011年9月9日晚,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在上奥州沙勒巴赫市阳光山庄与中国上海卫生食品药品代表团一行6人进行了广泛而务实的友好交流。代表团真诚了解奥地利社区公共医疗卫生,劳动福利保障事业及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各领域,并探讨,促使双方交流宝贵经验和交换思想。

代表团团长,上海市政协常委,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王龙兴,强调中国目前的医疗保障体系的改革逐渐走上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措施亟待加强。国家正在深化食品药品安全的监管体制。王龙兴局长说,国家对食品药品安全采取了多项的措施加强安全监测提升安全检验检测水平完善安全相关标准构建安全信息体系建立安全评估评价体系继续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并完善相关安全认证

奥地利的医疗卫生社会福利保障体系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是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的,是值得学习的。希望今后上海和奥中经贸会有更多的交流活动信息,促进合作,推进发展。

奥中经贸会倪铁平,蒋正波,林永敏,张建忠,陈策参加了座谈会。倪铁平会长说:奥地利是一个高福利和高税收的国家,是世界上一个拥有较完整的医疗卫生和社会福利保障体系的国家之一。生活在奥地利,只要有正常工作,都会享受国家的最基本的医疗卫生社会福利保险。奥地利是一个高度文明并且真正出了体现医疗卫生的实际应用,救死扶伤。


 

 

.

倪铁平会长和代表团一行在特劳湖景区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