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交流 促进合作

 

八月的奥地利,阳光明媚,生机盎然,合作的音符,发展的旋律,奏出一曲曲催人奋进的天籁之音,在多瑙河畔上空激荡,响彻四方。由安徽省人大友好代表团应奥地利萨尔茨堡市政府邀请于8月18日至21日对奥地利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于20日晚上在维也纳21区EBI餐厅设宴欢迎安徽省人大友好代表团一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奥中经贸会成员有 会长 倪铁平, 副会长 蒋正波、赵国荣、林永敏、麻一峰、徐冠超、郑建胜、吴一平、杨丹尼。中国驻奥大使馆领事部主任 纪达夫, 领事 周加敏 也专程前来出席欢迎宴会。

安徽省简称“皖”,位于中国东部,属于华东地区,兼跨淮河和长江,总面积13.96万平方公里;气侯温暖湿润,四季分明。是中国中部经济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安徽省实现生产总值(GDP)12263.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14.5%。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1729亿元,增长4.5%;第二产业增加值6391.1亿元,增长20.7%;第三产业增加值4143.3亿元,增长10%。同时大力推进“861”行动计划,增强发展基础,发挥项目带动作用,产业基地和重点工程建设取得重大进展。马钢500万吨薄板带、奇瑞发动机及变速箱、江汽客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煤化盐化一体化等加工制造业项目扎实推进,丰原燃料乙醇、铜陵有色冶炼改造等项目竣工投产。全年新开工电厂项目5个,在建装机规模930万千瓦。在经济全球化趋势深入发展,国内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的情况下,特别是中部崛起战略全面实施,长江三角洲经济一体化加速推进和皖江示范区的建设,安徽省将进一步发挥比较优势,加速赶超,奋勇崛起。 

代表团 

团长 宣林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

成员有 胡玉贤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

韩丽荣 (安徽省淮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孙瑞荣 (安徽省霍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殷世新 (安徽省公益性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

侯双文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作委员会)

 

    

                                             记者 雯文

 

.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