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安部警卫局代表团访问奥地利

由中国公安部警卫局副局长戴必正将军率领的公安部警卫局代表团一行九人,应奥地利警方邀请,于2011526日至29日对奥地利进行工作考察。26日晚7点,当代表团抵达维也纳机场时,中国驻奥大使馆顾钢武官及武官助理尹楠,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陈策,邱志海等专程前往迎接。顾钢武官还特地设宴为代表团一行接风。27日上午,戴必正将军等代表团成员在顾钢武官的陪同下,拜会了奥地利内政部相关部门,为推动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向前发展,继续扩大交流领域和规模。当日下午,中国驻奥大使馆王顺卿代办在使馆设宴招待代表团。

奥中经贸会于27日晚6点,在维也纳21EBIS餐厅隆重设宴欢迎远道而来的祖国客人。戴将军对倪铁平会长的盛情接待深表感动。他说:代表团无论是走在城市繁华大道上,还是幽静小路中,都深深感受到了音乐胜地的艺术气息。在国外见到祖国亲人,吃到家乡菜,心情顿时倍感情切。欢迎奥中经贸会的朋友常来北京走走。出席招待晚宴的奥中经贸会成员有:倪铁平,陈贤厚,叶长斌,林永敏,吴春玲,徐旭阳,吴一平,徐露露,林培静等。

此次代表团圆满结束了对英国,德国,奥地利的访问,于29日晚离开维也纳机场,踏上返京的回程之路。

此次访问的代表团成员有:

中国公安部警卫局副局长 戴必正

中国上海市警卫局局长 崔洪声

中国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警卫局长 张东风

中国福建省警卫局局长 许耀鹏

中国河北省警卫局政委 王悦华

中国黑龙江省公安厅(现役办)主任 辛彦

中国公安部警卫局办公室主任 张修国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学院主任 王国臣

中国公安部警卫局翻译 王丹

                                               记者 雯文

 

.

奥中经贸会成员和中国公安部警卫局代表团合影.

 

倪铁平,陈策,吴一平和戴必正将军崔洪声局长合影

 

陈策,吴一平夫妇和戴必正将军,崔洪声局长合影

 

叶长斌,徐旭阳和戴局长,王政委在宴会上

 

倪铁平,林永敏和崔洪声局长,张修国主任在宴会上

 

吴春玲,叶长斌和戴局长在宴会上

 

张建忠和戴局长在机场合影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