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副总理普吕尔评赞奥中友好关系平稳发展

 

正当华夏子孙在一片兔年吉祥,宏“兔”大展,前“兔”无量的祝福声中,2011216日,中国农历正月141900,奥地利华人社团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和华人海峡两岸关系促进会倪铁平,麻一笑,杨丹妮,张迎华,林红琴,林微微,周苏华,邱君翔等应奥地利联邦商会妇女经济委员会邀请,出席由联邦政府总理兼财政部长普吕尔主讲的“现代女性在经济全球化的作用”讲座。

普吕尔副总理幽默而风趣地说:“现代的女性已经不是躺在男人怀抱里享受温声,而是在事业上有着自己的一片天地。女人在面对挫折与骤变的坎坷时,往往表现的比男人更坚强。他们勇敢地面对问题,努力寻求解决办法,当今世界的经济复苏依赖于大家彼此的通力合作。”等等。

讲座结束后,普吕尔副总理和倪铁平会长一行亲切交谈。普吕尔告诉倪铁平,下周二至周五(222日—25日)他将率团前往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普吕尔表示:非常重视奥中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不断平稳发展和深化,两国高层互访不断,经贸合作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日趋扩大。现在约有370家奥地利企业在中国建立了635个办事机构,其中150个是直接在中国建厂生产。中国已经成为奥地利在亚洲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中国的经济连续高速发展对奥中经贸合作带来了许多发展机遇。同时对全球经济繁荣带来了希望。

倪铁平会长激动地说,感谢副总理对奥中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给与高度的评赞。同时祝愿您和您率领的代表团所有成员在中国期间逗留愉快,并预祝代表团访华获得圆满成功。

                                                        (雯文)

 

普吕尔副总理和旅奥华人合影.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