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议长评价华人为当地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一月十九号晚七点,位于维也纳二十一区的EBIS COOKING餐厅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晚上19点30分,整个餐厅花团锦簇,灯光璀璨,处处充满欢乐,喜气洋洋。奥中经贸会和奥华海促会倪铁平会长率诸多成员纷纷到场祝贺,奥地利联邦议会议长、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特别顾问克奈夫,国民议会议员、外事委员会主席格罗斯鲁克也在百忙中专程前来祝贺。


克奈夫议长在席间发表了简短的贺词。他说他很荣幸能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今天的开业典礼,惊诧之余,他对这家面积约1300平方米,能够同时容纳500多名宾客,风格典雅又不失大气的餐厅赞不绝口。他说,这家餐厅的开业给维也纳的餐饮业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人们又多了一个聚会休闲的场所。他说,人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又能愉悦身心。克奈夫议长赞扬旅奥华人吃苦耐劳,艰苦创业,坚忍不拔的传统美德。华人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和民间交流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来自于山东省的著名中国书法家蒯宪先生也到场祝贺。他即兴挥毫泼墨,为餐厅主人、奥中经贸会、奥华海促会副会长陈贤厚先生题词“ 贤达云集,厚德载福“。同时他还分别给克奈夫议长及格罗斯鲁克议员赠送了他本人亲自书写的作品。对这两份精美的礼物,两位政要在惊喜之余,除了对蒯宪先生表达谢意之余,他们表示,一定要把这份作品挂在办公室显著的位置,以便更多的人可以欣赏。
出席当晚庆典活动的奥中经贸会和奥华海促会成员有:


蒋政波,赵国荣,叶长斌,陈策,黄正光,张建忠,徐冠超,邱志海,蒋志勇,荻成瑶,郑建胜,吴建平,吴春玲,林小娟,徐华娟,郑肇 等。

 

 

1.JPG
1
2.JPG
2
3.JPG
3
4.JPG
4
5.JPG
5
6.JPG
6
7.JPG
7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