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中经贸会出席第十五届公共安全奖项颁发大会

 

为保证我们奥地利公民的安全,有效地打击犯罪分子,以及更好地提高破案率,这些事项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着密切的关系。近日,在上奥州合作银行总部召开的第十五届公共安全奖项的颁发典礼,是为了着力表彰那些有着高度警惕性,当发现可疑现象时能积极追踪犯罪分子,为警方提供线索和证据的市民。他们的自觉和勇气大力协助了警方,帮助他们更有效及时地破案,同时也阻止了更多犯罪现象的发生。

承办方上奥州合作银行总裁路德维希沙林格先生首先发表了简短的致辞。他指出,根据民意调查,奥地利70%的民众认为安全是头等重要的事宜。安全就像健康一样,需要人们投入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去关注,我们不能对他置之不理和漠视。作为银行,他们也同样投入了大量的物力和财力来保证其最高的安全性。

联邦政府内政部公共安全司司长赫伯特安德尔先生也发表了讲话。今年上半年,内政部就国家安全方面制定了关注未来三年的安全策略,其最终目的是使奥地利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警察的职责是保证民众的安全,同样民众对警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又能更好地完善这一职能,这两者之间有着相辅相成的关系。今天这一颁奖典礼的目的也是为了对警察工作有着卓越贡献的市民表示感谢和鼓励!

随后,联邦内政部公共安全司司长赫伯特安德尔,上奥州安全总局局长阿洛伊斯利希尔及上奥州警察总局局长安德烈亚斯皮尔斯尔还就加强社会治安,减少青少年暴力,加强与境外警察的联系和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最后,十位有着卓越贡献的市民在掌声中接受了荣誉证书。

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荻成瑶应邀出席颁奖大会。倪铁平会长表示,关注公共安全,协助警方维护地方社会治安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职责,作为旅奥华人,我们更应尽自己的一份力,协助创建所驻国更美好的生活治安环境。

 


左起:倪铁平会长,内政部公共安全司司长安德尔,荻成瑶副会长,上奥州安全总局局长利希尔.

获奖者合影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