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建设说明会在布达佩斯举行

由山东省东营市张建华市长率领的东营市政府经贸代表团一行5人于6月22日访问匈牙利,加强联络联谊,扩大招商引资努力推进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建设。访问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当天晚上,东营市政府在布达佩斯万龙洲酒店举行隆重的“欧洲(中国 东营)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建设说明会”。出席说明会的华人社团代表有: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奥地利华人海峡两岸关系促进会,奥地利浙江华人联谊会,匈牙利华人妇女联合总会,匈牙利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匈牙利青田同乡会,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匈牙利欧洲招商总会,匈牙利明溪商会,匈牙利福清同乡会等。

会上,东营市长张建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对此次东营说明会给予大力支持的奥地利奥中经济贸易促进会和匈牙利华人妇女联合会总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出席说明会的各位侨领代表表示感谢。张市长将东营市的概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说:“东营市位于渤海之滨,背靠京津塘,南连山东半岛,是渤海经济和黄河经济带的结合部,是海路连结东北和中原两大经济区的重要通道。

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在东营市境内流入渤海,东营市正立足于加快建设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这一最大实践和最大特色。全面拉开大开发大建设格局。重点发展高端产业,如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新能源,石油装备,新材料,有色金属等等。全市努力推近“三路两港一场”立体化的交通格局建设。同时市政府承诺,为海外投资者提供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秩序,最优质的服务。对重点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办法,制定引资政策,给遇特殊优惠。确保外来投资者的权益不受侵犯,努力使投资者得到丰厚的回报。在东营干得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欢迎各位在座的侨领们前来东营考察投资,为东营市的经济发展增添活力。使东营这颗黄河三角洲上的明珠更加璀璨,继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之后成为全国发展的亮点。



     

倪铁平,林胜琴会长和张建华市长在招待会上亲切合影

张建华市长和出席社团代表们合影

浙江华人联谊会(奥地利)秘书长陈冠荣在招待酒会上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