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八届奥地利出口日暨颁奖大会

2010年奥地利第八届经贸出口洽谈会暨颁奖大会6月10日上午9点,奥地利对外经济委员会在位于维也纳五区的联邦商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经贸出口会谈暨颁奖活动。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地利驻外商务领事和商贸代表分布七个区域,并为企业商家提供最新消息。

当前,产品出口是奥地利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奥地利经济繁荣的发动机。人们的生活离不开出口。奥地利每两个工作职位中就有一个直接或间接与出口有关。当我们的出口每增加一个百分点,就能增加一万个工作职位,经济预算就能增加2.8亿欧元。相反,如果出口下降一个百分点,就会导致国内生产总值下降0.5个百分点。

因此,奥地利的企业必须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以促进奥地利中小企业开拓国际新市场,提高企业经济地位。并为此提供帮助。在不久的将来,奥地利的出口将稳步增长,从事出口产品的企业将翻一番。出口半径将不断扩大。奥地利对外直接投资也进一步提高。出口产品和出口区域范围将进一步扩展。促进奥地利企业的出口,能有效的增强奥地利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同时提高奥地利的国际经济地位。

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会长、邱志海副会长应联邦商会邀请出席了第八届经贸出口洽谈暨颁奖活动。



     

倪铁平、邱志海、朱茂凑和奥地利驻上海商务领事茜安得合影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