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铁平被授予“德州市贸促会首席顾问”称号


(人民网讯)4月26日,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副会长、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倪铁平一行三人到山东德州市考察访问,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情接待和欢迎。倪铁平被德州市授予“贸促会首席顾问”荣誉称号。

  在考察期间,倪铁平先后考察了德州皇明太阳谷、景津集团、中大集团、德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中南(陵县)控股集团及德州市两湖风景区等,双方就新能源、生物科技及观光旅游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并在生物制药和钢结构制造项目合作上达成了初步意向。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与德州市经济贸易促进会还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德州市委副书记史好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市海外联谊会会长陈建国,经济开发区、市贸促会等单位领导分别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4月27日,在德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德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倪铁平“德州市贸促会首席顾问”荣誉称号。德州市委副书记史好泉向倪铁平颁发了荣誉证书,德州市有关方面30多人出席了颁证仪式。当晚,德州市委副书记史好泉,德州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杨军,德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市海外联谊会会长陈建国会见并宴请了世侨会考察团一行。

奥中经贸会副会长陈策接受德州市贸促会聘书

奥中经贸会会长倪铁平和德州贸促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协议后愉快握手

奥中经贸会代表在会议中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