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领风骚 侨界之光

--热烈祝贺倪铁平蝉联三届国家商会专业委员会委员


   

 

    根据201031日至2日奥地利国家商会选举结果,新一届商会专业委员会将在不同时间陆续召开第一次会议。323日下午1430分,上奥州国家商会在尤里乌斯·拉布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餐饮-酒店业专业委员会成员会议。出席会议的各位委员就上一届委员会5年间的工作情况、财政支出及目前所关注的禁烟问题等等进行了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个专业委员会主席。旅奥华人、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副会长、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奥地利华人海峡两岸关系促进会会长倪铁平出席会议,并以高票通过继续蝉联新一届专业委员会委员。

         此时此境,作为委员的倪铁平难掩欣喜之情,感受到的是无声的鞭策和牵头责任的重大。倪铁平认为华人在当地生存发展,必须要在政坛上发出自己的声音,这样对华侨华人有利,对祖籍国和驻在国有利。多年来,倪铁平委员着力提高自身能力,熔铸艰辛、奉献热情,真诚为侨胞搭桥服务。不断发展民间外交,积极力争融入主流社会,用行动创造出一次次激动人心的奥中合作友好场面。

         倪铁平会长率领的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奥地利华人海峡两岸关系促进会与其他华人社团一样,是一支和谐团结、求真务实的精英团队,多年来大家携手共勉、风雨同程、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倪铁平说:“作为华人社团负责人,更应该牢记身上肩负的社会责任。要主动磨砺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服务侨社的能力。才能更好的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以下为上奥州联邦商会贺电:

尊敬的倪先生,

祝贺您再次当选上奥州商会特别经济委员一职。您因此也跨入了影响上奥州经济的顶级代表人行列。

不管是在联邦级还是州一级,及时关注商业人士的想法和愿望是有效代表他们利益的根本前提。您作为业主所积累的多年经验以及您和其他企业的联系,使您能够及时反馈最新的信息并在此基础上影响经济政策的制定。

上奥州商会提供的多样化服务给企业主的日常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您作为其中的一员也将起一个雷达反馈作用,即及时有效地 反映其他成员的愿望和想法,并向他们提供商会的各种服务。

为了使您更好地履行这一重任,所有上奥州商会的工作人员将给您予鼎力支持。我们将并肩协力,力争为所有上奥州的企业创造良好的经济条件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够和您合作并祝您事业成功!

 

上奥州联邦商会主席  特劳纳尔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