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代表团出席威尔士“节约能源”博览会开幕式


应奥地利威尔士市国际展览中心的邀请,由中国南昌大学周文斌校长率领的访问团一行6人于35日上午在中国驻奥使馆科技处叶建忠参赞、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裘小荣、赵国荣、习国燕、张建忠等陪同下出席了威尔士“节约能源”博览会开幕式。奥地利联邦政府要员、经济部长密特莱纳和环保部长贝尔科维契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此次博览会展品繁多、丰富多彩,共有21个展厅。1600多家公司参与展览,分别来自奥地利、德国、瑞士、意大利、捷克、斯洛伐克、丹麦、瑞典、法国、荷兰、斯洛文尼亚等国家。

 

开幕式后,周文斌校长一行参观了各种展品,访问团成员们情绪热烈、兴趣盎然,被展厅里的琳琅满目、繁花似锦的各种高新奇特产品紧紧吸引着。

 

20091020日,南昌大学和奥地利上海奥中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南昌大学奥中建筑节能材料与工程研究中心。”双方为进一步深化奥中两国之间的高科技技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尤其在建筑环保领域牵手合作,用新技术、新工艺围绕建筑节能材料、建筑物理与环境、一体化节能建筑与回收利用技术等方面开展研究与推广。

奥地利环保部长贝尔科维契和中国代表团合影

南昌大学校长周文斌向奥中经贸会赠送纪念品

南昌大学周文斌校长向倪铁平会长赠送纪念品

周文斌校长向经济部长密特莱纳赠送纪念品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