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中经贸会、奥华海促会举行盛大新春酒会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值此2010新春喜庆之际,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奥地利华人海峡两岸关系促进会于25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在美丽的滨江城市林茨市上奥州联邦商会尤里乌斯·拉布会议大厅举行盛大新春酒会。奥方高层政要联邦议会党团主席高费里德·克耐夫应邀出席酒会。上奥州联邦商会主席鲁道夫·特劳纳尔博士致祝酒词。特劳纳尔主席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今天在这里,我和你们共同庆祝中国人民的传统节目新春佳节。中国虎年意喻着富有、祥和、吉星高照。近年来,奥中两国的友好关系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和加强。高层政治的往来、经济领域的合作越来越密切。经贸关系的增强使两国之间进出口贸易创历史新高。奥地利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商人和游客。更令人欣慰的是20105月中国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相信奥中两国这种互有成效的合作在虎年这个幸运的年份里必将更上一层楼。”

特劳纳尔主席强调:“5年一轮回的商会选举于227-32日即将拉开帷幕,希望旅奥华人业主踊跃参加,积极投票。你们的每一张票都能产生动力,改变结果。为商会的选举涉及到每一位业主的切身利益。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再次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今天,倪铁平会长心情格外激动,一小时前刚刚和联邦总统费舍尔在格里斯基希市政府会议厅举行会晤,会晤气氛友好融洽。倪铁平将欧洲联合周报第5期刊登的“奥中经贸会出席上海世博会奥地利馆落成典礼”的新闻消息赠送给总统。费舍尔总统高兴的强调:“此次中国之行,获得圆满成功,我们将通过这次访问,尽一切努力推动奥中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当倪铁平会长告诉总统214日是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大年初一。菲舍尔总统兴致勃勃、欣然提笔为旅奥华人写下新春贺词。当天上午,奥中经贸会也荣幸收到来自欧洲议会贺电,祝福全体欧洲华侨华人在2010虎年吉祥如意、事业有成。

新春酒会上,倪铁平会长感慨的说:“2009年我们的会务工作红红火火,牛气冲天。”09年,我们有20多条重大新闻在国内的最权威媒体人民网、新华网发表和刊登。相信2010年我们的会务工作也一如既往、虎虎生威。

倪铁平会长和联邦议会党团主席克耐夫亲切握手

大家和上奥州联邦商会主席特劳纳尔等合影

倪铁平、蒋正波、陈策和上奥州联邦商会主席特劳纳尔亲切合影

大家和联邦商会办公室主任托马斯合影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