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中经贸会出席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幕式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四海宾朋,欢聚一堂。1018日上午,新落成的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锣鼓喧天,展品林立,客商云集,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2009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应大会组委会邀请,倪铁平、蒋政波、赵国荣、林永敏、陈冠荣、叶长彬、邱志海、徐冠超、蒋志勇、吴建平、徐旭阳、吴春玲、林小娟、徐露露、林春娟、刘海萍等16人作为贵宾出席大会开幕式。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出席并宣布展览会开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董松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华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省贸促会会长刘方会主持开幕式。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能源局、中海油、中石油、中石化及山东省有关部门领导;美国休斯敦市副市长爱德华·冈萨雷斯,加拿大拉杜克-尼斯库经济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帕特瑞西亚·克拉克,英国阿伯丁市政府国际战略专员仪琳·罗伯逊和部分外国政府高级官员、驻华使节以及来自国内外的高层客商代表;市委副书记刘曙光等市各大班子领导,胜利石油管理局、石油大学领导,东营区、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东营部分石油装备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董松根代表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对展览会的举办表示祝贺。董松根说,著名的黄河三角洲湿地与生态环境给东营带来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其发展潜力越来越被世人所了解,我们欢迎更多的中外宾客前来开展经贸合作。相信各位来宾能够借助这次盛会,广交朋友,巩固友谊,一如既往的支持此展览会,通过与有关单位共同努力,将此展览会培育成为石油石化装备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为促进中外企业的交流合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建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展览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东营发展的国内外朋友表示感谢。张建华说,东营市中国重要的石油工业城市,发展石油装备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全市石油装备企业已经达到240多家,形成了集研发、制造、服务及内外贸于一体的完整产业体系。力争到2013年,全市石油装备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950亿元,成为知名的石油装备制造业基地。张建华表示,黄河孕育了东营这块宝地,大海赋予东营人宽广的胸怀。热情好客的东营人民,真诚欢迎海内外朋友到黄河三角洲投资兴业、携手发展,共创灿烂美好的明天。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届展览会一定会去的丰硕的成果。

据悉,本届展览会有中国贸促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由省贸促会、东营市人民政府和胜利石油管理局承办。共有76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加,4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2.5万平方米,将集中展示国际最先进的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为中外客商扩大交流合作搭建一个良好平台。期间,将举办中国国际石油天然气大会、东营市-休斯敦市能源产业发展座谈会、海湾合作委员会-山东石油装备商会合作恳谈会等活动。整个展览会将于1020日闭幕。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市长张建华向倪铁平敬酒

 

欢迎宴会上倪铁平在主宾位置就坐

王军民副省长和奥中经贸会合影

王军民副省长和奥中经贸会五朵金花在宴会上合影

中国(东营)国际石油装备展览开幕式上倪铁平站在主席台上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