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华人荣幸出席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


     

在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十月,在全国人民庆祝新中国60华诞的喜气氛围中,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于1016日在山东济南隆重开幕。胡锦涛主席亲自出席并宣布十一运开幕。

    这一天,奥体中心体育场的主火炬台燃起熊熊烈火。这一天,五彩缤纷的焰火在泉城的夜空绽放。这一天,国人的目光聚焦济南。这一天,掌声如雷,鲜花如海,明星如云。去年的88日,北京鸟巢上演了被誉为“无与伦比”的开幕盛宴,今年的1016日,有着“西柳”之称的济南奥体中心又呈上了一场令人难忘的视觉大餐!炫目的灯光,美丽的烟火,鲜艳的色调,精彩的演出,艺术的体现了山东一山一水一圣人的文化特色。山,泰山拔地而起,是象征中华浩气的五岳之尊泰山。水,黄河磅礴入海,是养育了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圣人,杏坛讲学,是引导了中华文明礼仪的儒家先贤孔子。古老的一山一水一圣人被巧妙的搬进了体育场。雄伟的泰山,在“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激情朗诵中。从体育场中央拔地而起。先贤孔子,在“有朋自远方来”的吟读中。在大屏幕上神圣降临;奔腾的黄河,在荡气回肠的音乐中,自看台“奔腾而下”,“漫流”全场。好一幅齐鲁大地的壮阔胜景,好一幅中华文明的激昂诗篇!开幕上呈现出来的震撼景象,不但是山东人的骄傲,同样也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应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人民政府的邀请,奥地利侨界倪铁平、蒋政波、赵国荣、林永敏、陈冠荣、叶长彬、邱志海、徐冠超、吴建平、蒋志勇、徐旭阳、吴春玲、林小娟、徐露露、林春娟、刘海萍等16人组成大型代表团于1014日访问山东,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政府的高规格、高层次的盛情接待。代表团全体成员出席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并在胡锦涛主席等国家领导人的作为前排就坐(主席台贵宾席)。让代表团每一个人都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

 
1.JPG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奥中经贸会部分成员合影
2.JPG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和奥中经贸会五朵金花合影
3.JPG
倪铁平和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群会谈
4.JPG
奥中经贸会代表团和李群部长合影
5.JPG
倪铁平在全运会开幕式现场
6.JPG
林永敏和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先生合影.
7.JPG
旅奥华人和济南军区司令张鹤田合影
8.JPG
倪铁平和才利民副省长谈笑风生
9.JPG
倪铁平和山东艺术大学校长举行会谈
10.JPG
奥中经贸会合影
11.JPG
奥中经贸会合影
12.JPG
奥中经贸会合影
13.JPG
奥中经贸会合影
14.JPG
奥中经贸会合影
15.JPG
奥中经贸会合影
16.JPG
奥中经贸会全体成员在十一运开幕式上合影
17.JPG
奥中经贸会4朵金花和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合影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