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内政部长将会晤华人社团代表


 


奥地利内政部长玛利亚·费克特博士

    接奥地利联邦政府内政部办公室通知,内政部长玛利亚·费克特博士向旅奥华侨华人社团发出正式邀请,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和浙江华人联谊会、青田同乡总会、上海同乡会、杭州华侨华人协会等华人社团将于811日专程访问联邦政府内政部做客。并藉此,内政部长玛利亚·费克特博士与华人社团进行专题交流座谈。

这次旅奥华人社团首度被邀,是当地华侨华人的一次高规格民间交流和融入主流社会的活动,充分表明了华侨华人社团组织在所驻国的政府部门收到的重视显而易见。此次受邀,不仅体现了华人社团组织的民间桥梁和纽带作用的强力上升,同时也加强了华人社团与所驻国政府的接触,创造了新的机遇,无疑也是旅奥华人融入主流社会的又一次开创性举措。(记者 蒋伟锋)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