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中经贸会与广州市政协代表团交流座谈


    (奥中经贸网讯)七月十二日晚,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在维也纳“南京”饭店与中国广州市政协代表团进行了认真交流。真诚了解奥地利的社区公共医疗卫生福利保障事业及提高人口素质等各方面领域的探讨,促使双方交流宝贵经验和交换意见。

       参加座谈会的广州市政协代表团有: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国中医药协会广州分会名誉会长林生珠女士,广州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巡视员钟光发先生,广州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巡视员李军女士,广州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马必友先生,广州市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袁正雄先生等。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叶长彬、邱志海、徐冠超、黄正光、吴建平、郑建胜、肖爱廷、吴春玲、徐露露、徐春燕、王祥云、丘敏燕等。大家畅所欲言、广泛探讨奥中两国的有关医疗卫生保障系统的意见体会。旅奥华人著名理财专家肖爱廷说:“奥地利是一个高福利和高税收国家,是世界上拥有较完整的医疗卫生社会福利保障体系的国家之一。生活在奥地利,只要有正常工作,都会享受国家的最基本的医疗卫生社会福利保险,奥地利是一个高度文明并且真正体现医疗卫生实际应用,救死扶伤,不论在哪里出现有人生病以及出现需要急诊抢救,医院将会立即进行治疗,绝不会出现先付款再诊治现象。”

    代表团团长林生珠副主席强调目前中国的医疗卫生保障体系的改革逐渐走向完善,国民的精神文明素质也逐步提高。国家深化医疗管理机制、治理机制、运行机制、补偿机制、监管机制、促进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她认为奥地利的医疗卫生社会福利保障体系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是值得学习的。希望今后和奥中经贸会有更多的交流活动信息,促进合作,推进发展。

    中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李祖元、领事贾凯、奥地利浙江华人联谊会应建光会长也应邀出席了今晚的座谈会。

 

 

1.jpg
奥中经贸会和广州市政协代表团合影
2.jpg
大家互赠礼品
3.jpg
互赠礼品
4.jpg
倪铁平向代表团赠送礼品
5.jpg
倪铁平向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林生珠敬酒
6.jpg
设宴欢迎广州市政协代表团一行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