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海外侨团呼吁维护民族团结 严惩犯罪分子


    人民网78日讯 200多家海外华侨华人社团一致强烈呼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大人民群众积极维护各族人民大团结,珍惜稳定和谐的大好局面。不听信三股势力的造谣蛊惑,团结一致共同打击和严惩打砸抢烧暴力犯罪分子。

  新加坡华人社团负责人杜志强,意大利华人华侨联谊总会副会长徐银荷表示,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中国的和谐安定发展靠的是全国人民的精诚团结,新疆的“7?5”暴力犯罪事件,是三股势力合谋的最终结果。对新疆来说,加强民族大团结最重要。

   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副会长、美国宾州福建同乡会会长林明华,美国国际武术联盟主席、旅美华人江志成等指出,纸里包不住火,新疆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的策划者、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的总头子热比娅无论怎样伪装和平的画皮都是欲盖弥彰,无论怎样打着所谓人权的幌子欺骗世人,其分裂祖国的 本质都无法掩盖。

  正在欧盟总部进行交流访问的奥地利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会长倪铁平认为,国外反华势力妄图利用制造新疆流血事端挑拨和破坏民族关系。他以一名国外华人的身份呼吁祖国的各族优秀儿女团结一致,珍惜稳定发展大局。他告诫说,切切不能上分裂者的阴谋圈套。

  巴西、俄罗斯、法国、日本、德国、荷兰、英国、印尼的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王志山、张戎军、郑光进、陈胜武、马跃红、陈福坡、沈伟真、周启良、郑健文、熊德龙等多名侨领均表示:世维会及热比娅没有任何资格代表光荣的维吾尔族人民。

   智利华商联合总会会长王何兴,世界华商国际投资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刘雄等海外侨领也谈到,事实已经充分证明,民族分裂者借一件普通的社会治安案件,在国际上借机大肆炒作,千方百计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参与打砸抢烧暴力犯罪,罪恶之心昭然若揭。中国人民必须用铁的手腕严厉打击这些危害人民正常生活,危害国家统 一和安全的犯罪分子,坚决保障人民利益不受侵害。(傅 刚、蒋 丽、陈国富)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