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长,我们的卫生医疗系统健康吗?

--旅奥华人出席与部长的对话会


(奥中经贸网讯)624日晚7点,位于林茨市欧洲广场的上奥州农业合作银行总部会议大厅里灯火通明,高朋满座,来自各行各业人士共计700多人济济一堂,参加与奥地利联邦政府卫生部长阿洛伊斯·施托格尔(社民党)的关于“奥地利医疗卫生系统健康吗”的对话。

出席与部长对话的有:林茨市副市长克里斯蒂安·多莱察,上奥州社会福利保险公司负责人费利克斯·欣特维尔特。上奥州医生协会主席彼得·尼德莫泽尔,上奥州企业协会主席克劳斯·波腾格尔,上奥州农业合作银行董事长卢德温格·沙林格等。大家就奥地利的卫生系统是全世界最好的系统之一这个事实是否该继续下去?我们应该为我们的医疗保健制度申请一个“疗养”,以使她重新健康站稳,还是让她需要一个持久的“手术”?我们还将面临哪些挑战?如基因技术,保护非吸烟者的利益,保健预防以及健康电子化?我们能不抗衡“全球化疾病”如现在的“新流感”的侵害?等等这些社会敏感的尖锐问题与部长进行对话和探讨。

会上施托格尔部长作了精彩演讲,并将面对的问题以睿智而又风趣幽默的一一作了解答。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肖爱廷、王祥云、维也纳商务局中国项目经理张晓军等应邀出席“与部长对话”会。

 

 

倪铁平和卫生部长施托格尔合影

 

卫生部长施托格尔和张晓军、肖爱廷、王祥云合影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