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奥华人应邀观摹奥地利军警官射击比赛


人民网622日讯 48届奥地利军警官射击赛19日在奥地利上奥军区靶场进行,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的约20名旅奥华人应邀出席了这一活动。这是旅奥华人社团代表第三次受奥地利军方邀请,参加奥地利军警官射击表演赛,让旅奥华人亲眼目睹了奥地利军人军事技能的现代风采。

  19日当天,奥地利上奥州军官协会主席,军区人员补充局局长哈特尔上校亲自在靶场门口迎接旅奥华人的高兴到来,十分热情地向前来参观的华人们介绍军事演练情况,并安排他们作为这次射击表演赛的特殊客人,用奥地利联邦国防军装备的“77式冲锋枪”和奥地利警察装备的“P80式手枪”在奥地利军人现场友善的指导下,进行实弹打靶。

  演练靶场上,奥方军警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参观的华人讲解射击要领,指导射击动作。华人们虚心求学,体验住在国军人的军事训练水平。有的在这次实弹教练射击中,还取得了单项及总成绩均都进入本次射击前六名的好成绩。

  谈到应邀参加奥地利军警射击赛的意义,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副会长、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会议倪铁平评论说,这是旅奥华人融入奥地利社会、被奥地利各方所认可、社会所接受的一个标志;哈特尔上校也认为,旅奥华人参加这一活动,既加深了双方友谊,也有助于彼间真诚交往,相互了解。

 

奥中经贸会会长倪铁平在装甲车上

大家参观并试用枪械

大家参观枪械展览

大家体验先进武器

 

大家在军营里合影

 

旅奥华人陈文恕、黄正光在装甲车上

旅奥华人陈文恕在射击中

旅奥华人吴建平在装甲车上

旅奥华人徐冠超在装甲车上

新华社记者刘刚在射箭比赛中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