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侨胞与总理欢聚哈根堡


    (奥中经贸网讯)6月的奥地利,绿树葱葱,奇花争艳。65日下午,奥地利女性侨胞肖爱廷、林小娟、邱敏燕、吴春玲、徐华娟、王祥云等女士应联邦商会妇女经济委员会的邀请,在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蒋政波的陪同下,前往近捷克边境的哈根堡小镇,出席由联邦政府副总理兼财政部长普吕尔亲自主持的“当今女性在经济全球化的作用”讲座。普吕尔副总理以探索当今严峻的国际经济危机下,如何重振经济无疑是呈现在政府面前迫在眉睫的问题。女性们将如何面对经济危机的挑战、机遇和风险。他说:“现代的女性已经不是躺在先生环抱里享受温馨,而是在事业上有着自己的一片天地。女性在遇到挫折与骤变的坎坷时,往往表现的比男性更坚强,她们勇敢的面对问题,努力寻求解决办法。当今世界的经济复苏依仗于大家彼此的通力合作,共渡难关,为抵御危机做努力。”会上,普吕尔副总理幽默风趣、妙语连珠的演说风格一次又一次地博得与会者的满场欢笑和掌声。

       连续十二年在布鲁塞尔欧盟委员会任职的吕比希议员在会上说:“离67日的欧盟选举还有2天时间,此次选举规模为历届之最。在目前国际金融危机越演越烈之下,我们更加离不开欧盟。我们不能孤立面对,这样是没有机会的。”同时吕比希议员努力提倡新能源的利用,不依赖于传统的能源方法,不希望于今年二月份的乌克兰和俄罗斯的矛盾之争而引发的欧洲能源短缺发生而影响百姓的日常生活。并且强烈呼吁大家在67日欧盟选举日,积极踊跃参加投票。

      今天是周五,我们的女性侨胞百事缠身,工作繁忙,她们放下手头的活儿,积极参加社交活动。肖爱廷女士说:“她抵奥多年来,还是第一次出席如此高层活动,现场聆听政府领导人的精彩演讲。荣幸的和当局领导面对面对话,相互交流探讨,实感骄傲和自豪。”

      当今的岁月中,我们的女性侨胞们夫唱妇随,相夫教子,他们与丈夫并肩创业,是财富的守护神。更是母语火种的传递者。她们驰骋在商场,睿智干练;闪耀在社交场合。优雅迷人;伫立在你眼前,温文尔雅;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女性风采。

      哈根堡的欢聚,洋溢着热情奔放、轻松愉快、欢乐祥和的气氛,将活动持续至深夜23:00点。

1.JPG
旅奥华人和副总理普吕尔在哈根堡合影
2.JPG
.旅奥华人和欧盟议员吕比希合影
3.JPG
旅奥华人和国民议会安全事务发言人卡佩勒尔合影
4.JPG
大家和女歌手合影
5.JPG
副总理普吕尔和大家举杯庆祝
6.JPG
旅奥华人在哈根堡合影
7.JPG
大家一起举杯
8.JPG
蒋政波和普吕尔总理亲切合影
9.JPG
徐华娟和欧盟议员吕比希合影
10.JPG
小娟和副总理普吕尔合影
11.JPG
徐华娟和副总理普吕尔合影
12.JPG
林小娟和欧盟议员吕比希合影
13.JPG
林小娟在聆听演讲
14.JPG
丘敏燕、吴春玲和副总理普吕尔合影
15.JPG
吴春玲在聆听演讲
16.JPG
邱敏燕和普吕尔副总理合影
17.JPG
王祥云和欧盟议会议员吕比希合影
18.JPG
王祥云和普吕尔副总理亲切合影
19.JPG
吴春玲和副总理普吕尔亲切合影
20.JPG
吴春玲和欧盟议员吕比希合影
21.JPG
肖爱廷、王祥云和普吕尔总理亲切合影

 
22.JPG
肖爱廷和欧盟议员吕比希合影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