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中经贸会代表团出席渝洽会


   

    奥中经贸网讯513日上午10时,第十二届中国重庆投资洽谈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65家跨国企业和3600家国内企业齐聚重庆觅商机。其中,世界五百强企业多达58家,参展商数量和规格创下历史之最。组委会预计,本届渝洽会最终签约总额将突破1100亿元,创历届新高。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荣幸的再次被邀请出席这一盛会,派出了由副会长蒋政波、林永敏、尹敏、叶申组成的代表团。此次奥中经贸会一行将重点参加重庆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推介会、环保产业国际合作项目洽谈会和相关高层领导会晤活动。

    在今日举行的渝洽会开幕式上,奥中经贸会副会长蒋政波被荣幸的邀请在主席台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党和国家领导人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及国务院三峡办党组成员张宝欣等。蒋政波副会长心情激动万分,他说:“渝洽会组委会和重庆市政府对奥中经贸会的重视,是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积极为中奥两国民间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和合作而努力。”

渝洽会开幕式(后排左三为奥中经贸会副会长蒋政波)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