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奥华人倪铁平荣幸出席州执政党(人民党)第38次党代会


    (奥中经贸网讯)正当举国上下瞩目的67日欧盟议会大选和927日奥地利上奥州议会大选离投票日越来越近。联邦各大政党紧锣密鼓的为自己政党拉票。尤其是上奥州各政党新一轮的权力角逐势必激烈。州长宝座的归属引发了上奥州选民的一次又一次的关注。在这纷争复杂的情况下,奥地利上奥州(人民党)于200959日上午9时,在州府林茨市的欧洲广场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了盛大的第38次党代表大会。现任州长普林格主席通过了703名代表的一致选举,以100%的全票再次当选新一届上奥州人民党主席。“说实话,我已经预算到了要重选, 对选举结果甚为满意的普林格主席在选举后如是说, “因为这不仅壮大了我,也壮大了我们的力量。这一上奥州人民党主席号召其党派人员为64号及927号的州选举做好充分准备。 我们不能低估任何人及任何事,普林格主席说:“我们可以为自己决定这一选举,我们并不是要骄傲自大,我是指 对上奥州来说,这是较好的一条路。”在此之前,州长在他的党派发言中提到了一个简短及公正的选举。选举竞争的主要内容是:对抗危机,争取就业岗位,为受到危机冲击的公民解决问题。他有三个请求,普林格主席说:我们要搞一个尽可能简短的选举,我们要尽可能多的工作,我们要做一个政治想法,策略的竞争,而不是个人攻击。”对于社会党对他个人的表态,他说并不生气,但是,他表示:如此没有水准的做法对我们州并没有好处。”当下最重要的是,团结一致共同抵抗危机。普林格主席也提到了反对新的税收,他指出“我们要为年轻人提供机会,减少债务。我们要通过合理使用税收来减少债务而不是反复考虑增加新的税收。虽说现在提出要征收所谓的富人税,但却牵涉到了盖房子的人,房屋及土地拥有者,那些投机者及迅速暴富的人更应该为对抗危机做出他们的奉献。”

    奥地利人民党主席、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约瑟夫·普吕尔也出席了大会,他说:“上奥州处在尖端位置,这一位置也有一个名字, 那就是普林格。”大会上,大家熟悉的新联邦政府内政部长玛利亚·费克特尔博士和奥地利联邦商会主席莱特尔博士分别以99.72%99.15%的高票获选为上奥州人民党副主席。

    旅奥华人倪铁平多年来以自身的不懈努力,活跃于奥地利的高层社会。于20081129日出席奥人民党第34次联邦代表大会和200959日上奥州人民党第38次代表大会。在华人社会中应是惊喜和赞叹,不免也产生几分浮想。这毕竟是奥国上流社会的华人之光啊!

 

倪铁平和经济部长密特莱纳合影

倪铁平在人民党党代会上

上奥州人民党领导同举上奥州地图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