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一建参赞会见林茨副市长


    (奥中经贸网讯)在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的精心安排下,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政务参赞黎一建于35日中午专程前往林茨市。在市政厅会晤了林茨市主管文化教育旅游等事物的副市长埃里希·瓦茨尔博士。双方进行了广泛、友好、亲切的交谈。

    黎一建参赞表示,首先对林茨市获得2009年欧洲文化之城表示祝贺。强调中方愿同林茨市一道努力,加强人文交流,深化扩大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不断取得造福双方的成果。

    埃里希·瓦茨尔副市长对黎一建参赞的林茨之行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目前在国际金融危机继续扩散和蔓延的形势下,林茨市的工业、经贸、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的现状情况。瓦茨尔副市长表示,林茨市将继续认真落实2009欧洲文化之城的各项举措,把城市建设成为一个现代化的欧洲城市的典范--一个充满技术和知识的工业城市,同时经济文化产业也将向着生态化方向发展,致力于真正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林茨也愿同中方保持密切沟通,开辟更广阔的合作前景,实现共同发展。

    会晤保持30分钟,双方达成广泛共识。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蒋政波会见时在座。

 

黎一建参赞和林茨市副市长埃里希、奥中经贸会倪铁平、蒋政波合影

 

黎一建参赞和林茨市副市长埃里希亲切交谈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