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利亚·拉斯宁艺术跨越时空

--奥中经贸会出席玛利亚·拉斯宁作品展开幕式


    (奥中经贸网讯)2009212日,维也纳国家现代博物馆在奥地利当代举足轻重的艺术家玛利亚·拉斯宁教授九十岁生日之际,举办了她个人画展。以拉斯宁教授近十余年来的许多优秀作品,共展出了60多幅。作品中体现这位艺术家对人生消极思维一面的精细描绘。同时也表现了这位艺术家后期作品的发展的重要作用。拉斯宁教授作品的中心意图在通过绘画的方式来观察身体的感觉。玛利亚·拉斯宁教授说:“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是在画和描绘身体这样一个体型,而是在描绘人体的感觉。”玛利亚·拉斯宁深刻意识到了这一点,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她不断寻求自身的发展并对社会的变化做出了连贯性的反应。对她而言,一旦风格和形式无法体现生活中新的感知,那么它们便不再重要。正因如此,她的艺术作品很难被分类,正由于其作品的重要性及它们所展示的力度,这些作品都得到了应有的承认。近几年来,这位知名的奥地利艺术家终于得到了世界艺术界的认可。

    1900,国家现代艺术博物馆为玛利亚·拉斯宁教授的个人画展隆重的举行了开幕式,奥地利联邦总统菲舍尔博士应邀出席开幕式。菲舍尔总统在开幕式上说:“玛利亚·拉斯宁教授这奋进的十年,是人生晚年跨越的十年。以她九十岁高龄还顽强坚持创作,永不停歇的人生追求,耕耘着一年又一年的丰硕艺术成果。为她的人生艺术闪光精彩,五彩纷呈。”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张建忠、黄正光、浙江华人联谊会吴建平等应邀出席了画展开幕式。

 


欧盟农业委员会委员费舍勒奥中经贸会倪铁平在总统后排就坐

 

奥中经贸会张建忠、黄正光、浙江华人联谊会吴建平与总统菲舍尔合影

 


奥中经贸会成员在菲舍尔总统后排就坐

 


奥中经贸会张建忠等在展览开幕式上

 


奥中经贸会黄正光等在展览开幕式上

 


玛利亚·拉斯宁作品之一

ALL COPYRIGHT BY WWW.OECGIW.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GRIESKIRCHNER STRASSE 75, 4701 BADSCHALLERBACH,  AUST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