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中经贸会倪铁平会长为奥运题词


   

   (奥中经贸网讯)全球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以其独特出色的开幕式,引起震撼的反响。世界各国的中华儿女欢欣鼓舞,豪情满怀。八十多国元首汇聚北京看奥运,体现中国今天的强盛,也让世界各地的海外侨民更有尊严。

   开幕至今,中国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截止20日,共获得45枚金牌,在金牌榜上遥遥领先其他各国。旅奥华人华侨时刻关注着奥运会的赛事报道,每一次中国运动员摘金夺银, 都让大家兴奋不已,奔走相告。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倪铁平会长激动的说:“北京奥运,是中国的奥运,也是世界的奥运。我们海外华侨华人,既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成员,也是世界民族大家庭的成员,无论从哪个角度想,北京奥运都让我们欢呼雀跃。”为了表达自己的这份激动之情,倪铁平会长欣然提笔,“火炬点燃梦想 鸟巢期待辉煌”,祝贺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ALL COPYRIGHT BY WWW.OECWF.COM 奥中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 版权所有 2005
LINZ STADLERSTRASSE 19 AUSTRIA
DESIGN BY SKINMAKER STUDIO